好好聽....好好聽
飛兒的歌
誠品的歌
小魚的歌
好聽的歌
感動的歌
很棒的歌
魄力的歌
我喜歡的歌......
誠品沒有把這首歌唱好
一定要找機會把這首歌好好的再詮釋一次
恩...對自己的承諾
小魚要進步...要進步
<><~<><~<><~<><~<><~<><~<><~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的你說要和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 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你給的溫暖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的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