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經過那麼久以後
你依然如此灑脫
我只能跟在身後

不問你是否愛我
也不敢多要求
深怕你不再聯絡

還是同樣的結果
你終於說出了口
說你並不適合我
我知道那只是你的藉口
你不想傷害我
卻又傷得我徹透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
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
哦 也許
也許有一天
你也會寂寞
<><~<><~<><~<><~<><~<><~<><~<><~<><~<><~

恩阿....也許...哪天...我也能不寂寞...
不想再寂寞...卻又一直往寂寞的路走
怎麼回事...
我的生命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怎麼回事...
恩....
一定我還不成熟....
果然..我還不成熟...
加油...能對自己說的也只有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