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冷笑 我無語 我是如此想念你

我捕風 我捉影 最後懷疑我自己

你得到 我失去 奉獻愛情一番嘆息

我認真 你遊戲 靈魂和空虛合而為一


你在所有人之中眼神最多情 你的溫柔讓人無法抗拒

我愛上你忘了我自己 以為從此可以改變你


你說有空一定立刻給我消息 可是反反覆覆遙遙無期

你的心是一個謎 化解不開 只好在迷惘中拯救自己


週末的夜 我不哭泣 將所有你喜歡看我穿的衣服脫去

讓希望的風擁抱環繞我的身體 喔

週末的夜 我不哭泣 忘記所有你的纏綿動作和笑語

走回熟悉的人群裡 心中還有勇氣將你忘記

週末的夜 不再給你讓我傷心等待的權利

<><~<><~<><~<><~<><~<><~<><~<><~<><~<><~<><~

好久了的歌...是阿芳滴..
果然歌還是老的好聽...越陳越香..哈哈
怎麼忽然賣老了起來....||||||
雖然要當學姊了...卻怎麼看都不像學姊
夠了喔...我不要再被店員認成高中生了啦..可惡
明明長得還滿大學生的阿....>.<
吶喊:我不要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