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嚴雲農 作曲:陳偉

灌溉一朵枯萎的玫瑰 
是否它的香味還找的回
還是過去的就只能回味
 
如果現在的我 承認我的不完美 
我的你會不會
從記憶裏回到我身邊

愛情走過學不會
你別讓我掉眼淚 
我懂你的愛情 就像紅薔薇 
在那個幸福的季節 盛開卻為我而凋謝

你只愛我對不對 還是你想看我掉眼淚
你用我的後悔當作復活節 
讓愛情找回它的美 你仍是我最愛的誰

希望她能再美麗一遍

---->期初要上的歌...好好詮釋!!!!
感謝小皮非常有效率的抓歌
忽然驚覺...好有感覺的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