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Peggy Hsu

黑的白的紅的黃的 紫的綠的藍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圓的扁的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新的舊的各種款式各種花色任你選擇

黑的白的紅的黃的 紫的綠的藍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圓的扁的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新的舊的各種款式各種花色任我選擇

飛的高高越遠越好 剪斷了線它就死掉
壽命短短高興就好 喜歡就好沒大不了
越變越小越來越小 快要死掉也很驕傲

你不想說就別再說 我不想聽不想再聽
就把一切誓言當作汽球一般 隨它而去
我不在意不會在意 放它而去隨它而去

汽球 飄進雲裡 飄進風裡 結束生命
汽球 飄進愛裡 飄進心裡 慢慢死去


---------------------------------------------------------------
好喜歡氣球....
記得小時候曾經幻想
要把房間都擺滿氣球...有狗狗的.愛心的.翅膀的
兔子的.花朵的.粉紅的.粉藍的.粉黃的.粉綠的.粉紫的.......

它會飄的高高的...在天花板上...像雲朵
讓我搆也搆不著...

它會站得美美的...讓我愛不釋手...卻又碰不得...
擁抱不得...

它會自己長出皺紋老去....比花朵的生命還脆弱...
讓我喚不回...也無法補救

它會自己偷偷離去...讓我找也找不回...

我想...沒有人可以永遠擁有它
它是一瞬間的美麗.可愛.俏麗.調皮.粉嫩.輕盈...

讓它走...卻可以換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