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Summer Hsu 曲:Summer Hsu

其實我想你也有和我一樣的感受
為什麼 明明肚子餓了
卻又沒有任何胃口

我打開冰箱的只有冷凍食物和罐頭
哎呦 怎麼又是一個人度過的淒涼慘澹夏日午後

其實我想你也很想對我說
你對我 已經沒有感覺
卻仍然徘徊在我的胸口

然而你大可不必再對我解釋什麼
因為我 討厭你給我的愛像 流行一樣的無知盲從

Say yes 過你要的生活 My Love My Hope My Life
I Wanna be Something Different and More
Say yes 開你要的花朵 My Love My Hope My Life
I Wanna be Something Different and More

其實我想你也有和我一樣的感受
為什麼聰明的我 對人生總是感到如此困惑
我想是因為我們都厭倦了彼此的笑容
就這樣吧 管他三七二十一我要放縱我的生活

Say yes 過你要的生活 My Love My Hope My Life
I Wanna be Something Different and More
Say yes 開你要的花朵 My Love My Hope My Life
夢過了以後 才擁有完整的天空


---------------------------------------------------------
輕鬆玩的歌...
還沒命名的團的預選練習歌
有很慵懶的感覺
想要吶喊的感覺

平淡卻是最真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