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在身邊 - 片尾曲)
作詞:姜憶萱 顏璽軒 作曲:小冷 演唱:楊丞琳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
不知道是多久的事了
是因為從來沒有真實的擁有過
所以沒有辦法忘記嗎

我知道 我都知道這樣不對 我真的知道
我很誠實 很誠實 太誠實
可是為什麼都沒有人要相信

解釋跟溝通其實很無能
因為它發揮不了作用
這種時候就會很無力

想到無法挽回的局面
然後抱著遺憾轉身離開
走上一條大道...逃避風雨
覺得好溫暖好溫暖
卻因為心寒而顫抖起來
怎麼會這樣 在溫暖裡顫抖
我走不出溫暖卻為顫抖流淚

都是我的膽怯

曖昧不好 好悲 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還記得擁抱後含淚轉身的背影...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是

手裡的觸感還只是昨天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