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ㄧ陣子了...
一直一直在整理自己的回憶...
很多東西刪也刪不掉...就是停駐在心裡

知道自己已經選了一條路走下去...
沒有再回頭回憶的權利
只是還有好多思緒好像還沒有釐清....
該怎麼辦...給我時間...平靜

偶然間又聽見這首歌....
這種心情從高中延續到現在...
我不要陷在循環裡面...所以藏成祕密吧!!!

在整理點滴的時候....我想到了一個故事
給了故事中的那女孩一個開頭...
卻一直接續不了劇情....
我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勇氣給她一個過程....
雖然結局該是微笑的....

我會寫下去的...
當我給她一個幸福結局時...
就是再也沒有秘密的時候...
Let it go.....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建寧/陳建卿 編曲:吳慶隆

我口袋裡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 你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 周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